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
登录 / 注册 / 客服咨询:0755-25595619

活动动态

首页>活动动态>第九届百丽创意公益基金中国(深圳)皮革创意设计大赛金奖名单揭晓

第九届百丽创意公益基金中国(深圳)皮革创意设计大赛金奖名单揭晓

时间:2017-10-11 11:10:22作者:阅读量:3702


    2017年第九届百丽创意公益基金中国(深圳)皮革创意设计大赛于9月7日在深圳举办了决赛评选。






       来自香港鞋业总会秘书长陈照天先生、哲沐栖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女鞋第一高订品牌KING PING创始人王平先生、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时尚研究中心主任姜宁女士、深圳市施贝嘉皮具有限公司Sabrina scala 首席设计师李骏诚先生、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吴中华女士担任此次决赛评委,此次评选从作品的时尚性、功能性、创意性、商业价值等多个方面进行,经过2个多小时的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如下:


获奖名单




      得奖作品展示 :

金奖《千层之趣》-黄欲松、刘海锋


金奖《前方高能》-黄啟创


银奖《蔓溯》-钱萧琴、马丹瑜


银奖《墨·白》-逯青、冯玉章



最具创意奖《现代低调》-陈雅诗


最具材料运用奖-《1994REBUILDING》-张治环


最佳商业价值奖《fairy》-王佚筱、欧阳楚楚


最具科技创新奖《梦幻·极光》-黄炜皓


最具网络人气奖《掩》-杨诺男


        评委们表示本届作品,相较往届有很大不同,本届作品涌现出一批以日常生活用品为原型,通过大胆创意,重新赋予这些生活原型新的使用功能,让生活变得有趣;也有通过不同材质相组合的新设计,不少作品的设计想法让评委点赞。本届选手的作品不仅反映了他们个性鲜明的设计主张,也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代人群的设计状态。不断发掘设计人才,扩充行业设计力量,也正是大赛一直以来倡导的“用原创设计,促进行业自主创新,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


赛后追踪

本届大赛颁奖会将于12月在深圳举办,届时将向公众展示获奖实物作品,欢迎感兴趣的朋友现场参观交流。



                                        


第九届百丽创意公益基金中国(深圳)

  皮革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