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
登录 / 注册 / 客服咨询:0755-25595619
首页>协会服务>会员活动>跨界融合 分享未来 2017年广东皮革企业与科技企业对接会

跨界融合 分享未来 2017年广东皮革企业与科技企业对接会

时间:2017-05-12 16:02:57作者:阅读量:3525


  2017年5月11日下午14:00,” 跨界融合  分享未来 ”广东皮革企业与科技企业对接会在深圳罗湖华海达国际服装交易中心拉开帷幕,参会的企业有香港鞋业总会、广东鞋业厂商会、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耀群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施贝嘉贸易有限公司、联想创投集团联想加速器、联想创投集团机器智能实验室、创感科技有限公司、懂的通信、华海达国际服装交易中心等多家企业。


  活动中,联想等科技公司向参会皮革企业介绍了“智能鞋、大数据、选鞋系统”三个项目的情况,现场”深圳市保天下电子有限公司“展示了防盗包等智能产品,来自深圳解决之道公司总经理刘岩松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共享经济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多家皮革企业与科技公司热烈互动,希望科技企业在研发过程中能更多的考虑到皮革产品的特性,也期待有更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为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主办。如需资源对接与请协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