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
登录 / 注册 / 客服咨询:0755-25595619
首页>协会服务>会员活动>2017理事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理事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19 15:08:00作者:阅读量:3591

       2017年12月7日下午,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在金茂JW万豪酒店举办2017理事及会员大会。

       本次理事会由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义奋先生主持,到会理事及代表就«2017年协会工作报告暨2018年工作规划»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听取和审议,并就行业现状与后续发展展开相关讨论,会议热烈而圆满。


理事会议现场


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2017理事会合影


        本年度会员大会的主题是“新趋势、新创意、新征程”。大会对协会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与通过;对新增副会长、理事及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就如何促进行业发展做了“专家分享”与解析。


会员大会


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 李玉中先生在会员大会上致辞


新增会员、理事及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随着信息化、网络化、社交化的急速发展,流行趋势原有的稳定性、周期性与可预测性,正在逐步被时尚快速反应的商业模式所冲击。新消费群体、新商业、新零售、新趋势、新产业生态,也已扑面而来。通过现场专家的短暂分享,与会会员及代表都获得了新的启发。


分享主题:19春夏皮革材质在鞋包方面的运用


分享主题:新生代消费群体崛起,鞋包品牌如何迎接新挑战


分享主题:鞋包品牌商新零售转型之道


      本次理事会与2017年度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坚持推进行业转型与升级,以国际化视野、互联网思维,以设计与科技为驱动,全面提升协会配置资源和服务转型的专业能力。